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台市东方船舶装配有限公司

舱底水分离器|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|船用生活污水贮存柜|消防员装备|紧急逃生呼吸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0515-85751187
  • 邮件:support@yeanchina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黑灰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系统—东方船舶
船用黑灰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系统—东方船舶
浏览: 587
品牌: 东方船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30 11:59
 
详细信息
 东方船舶
  随着人类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日益关注,为了防止船舶生活污水对海洋特别是特殊海域和港口造成的污染,船舶生活污水处理装置不仅能够符合《MARPOL 73/78 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》附则IV 国际公约对黑水进行处理的要求,而且还要对灰水进行处理,达到全污水处理的目的。进而深度处理变成中水回用,达到零排放的目标。
 
  黑水和灰水分别进入黑灰水处理装置SWCM-XX(B+G)。黒水来自船上厕所和医务室排水、灰水来自厨房洗碗水、淋浴室和洗衣房的排水。黑水的水力负荷在一般商船上平均为70L/p.d,有机负荷35gBOD5/p.d,灰水的水力负荷:厨房为50L/p.d,淋浴室为40L/p.d,洗衣房20L/p.d共110L/p.d,有机负荷15gBOD5/p.d。混合后进水BOD5约为280ppm,处理后排水BOD5≤25ppm。然后进入中水回用装置SWCM一XX(Z),采用纳滤渗透后BOD5≤5ppm,优于城市采用水冲厕标准,可用甲板冲洗等。
 
  中水经加氯后进入中水舱备用,由中水压力水柜,经去氯气可以回用。经过监测后可以用于淋浴、洗衣等。船上使用该系统后可以通行于地球上任何最严格的特殊海区、港口。
 
  系列参数
 
  SWCM-20-500(B+G)适用于20人到500人的全污水,
 
  SWCAA-3.6-90(Z)中水回用处理量3.6m?/d-90m?/d.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