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台市东方船舶装配有限公司

舱底水分离器|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|船用生活污水贮存柜|消防员装备|紧急逃生呼吸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0515-85751187
  • 邮件:support@yeanchina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SWCM系列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—东方船舶
SWCM系列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—东方船舶
浏览: 714
品牌: 污水处理装置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30 11:59
 
详细信息
 污水处理装置
 
1、获得专利及证书
本装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,实用新型专利1项。己于2009年4月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和IM0认可通报。2011年2月通过德国劳氏船级社(GL)型式认可,取得MED证书,同则可提供ABS、DNV、BV、RS等船级社证书。
2、用途及原理
本装置采用活性污泥、接触氧化和膜生物反应器(MBR)的原理来消解污水中的有机污染物质。MBR能高效、彻底和干净地处理污水,使排放水满足IMO 新标准和其他更严厉的要求。
其处理流程为
技术特点(Specification)
1、采用卧式圆筒设计,两端图形封头,耐压、结构紧凑。
2、装置为全自动控制,符合24小时机舱无人值守的要求。
3、采用内置"MBR"技术,使得装置体积缩小,解决舱容小而装置体积大的矛盾。
4、本装置在生物膜柜和中空纤维膜柜停歇曝气,形成"好氧一缺氧"过程,解决“脱氮除磷”问题。
5、本装置采用沉淀柜和膜柜内污泥自动“气提法”。以及膜的“在线”清洗等专利技术。
6、“在线”清洗技术的应用,使得膜上污垢自动脱落,恢复膜通量,解决了因舱容小,打开清洗或更换膜组的困难。
7、排放水经进一步处理后,可达到"中水回用"的要求。
 
3、技术参数
询价单